非亦

想找CP呜呜呜
企鹅:2284902494
我真的不高冷,很想有小可爱找我玩的!!!

【舟渡】――新年大扫除

#小甜饼来啦,欢迎食用


#还债系列,送给亲友的 @浅Ill


#小学生文笔,勿喷


除夕将至,燕城也逐渐披上了热闹的年味。路边的小店里均是形形色色的年货,有些甚至摆在了门外,调皮的小孩总爱在货物间追逐打闹,任凭身后大人怎样威逼利诱都无动于衷。


陆局难得仁慈的给手底下这一帮连轴转了好几天终于成功破获案子的刑警们放了一天的假。刚踩点进市局的骆闻舟听到这个消息,连大二八都没停,转身就跑了,一路上把大二八骑成了火箭,七拐八拐的抄小路赶回了家。


刚一进家门就听见了那熟悉的声音:“师兄你回来了,陆局还真给你们放了假?”


换好拖鞋,骆闻舟仔细检查了一下费渡,穿着家居服,早上的热牛奶也喝了,居然没有打游戏而是在看文件!!绝对的合格啊,老大爷心情顿时变得更加晴朗坐在费渡旁边,“诶,费事儿,今儿咱俩来个别样的运动啊?”


费渡挑了挑眉,放下手中的文件,成功曲解了骆闻舟的意思,一双桃花眼直勾勾地盯着骆闻舟:“哥~什么运动啊?”费渡顺势一倒直接钻进了骆闻舟怀里。


骆大爷面不改色地将怀中美人推了出去,刻意正了脸色,佯装严肃的说:“快过年了,今天大扫除吧!”


费渡秉承着坚持不懈的精神,改为趴在骆闻舟肩头,“师兄我可以请小时工啊,不想让你累着,我心疼。”


“家里有钱也得省着点花啊费总。”骆闻舟一把拍掉那人往他衣服里钻的手,起身径直走向卫生间,“行了费总,先过来帮忙,晚上有你累的。”


无奈费渡的美人计实施失败,只好不情愿的穿上拖鞋一步一蹭的挪到卫生间。一个洗好的抹布就飞了出来,费渡一把抓住,等待骆闻舟的指示。


“宝贝儿,你先去把书房的桌子和书架什么的擦一下就好。”


领了命令费渡就钻进了书房。骆闻舟洗好抹布后去了最麻烦的厨房。


锅碗瓢盆挨个拿出来擦洗,洗菜池也仔细冲刷,四面的墙壁也都上上下下的擦了个遍,最后是最让人头疼的油烟机上的油垢。骆闻舟翻出了费渡托人从国外带回来的专门的清洁剂,仰着头微微弯曲着膝盖,姿势极其别扭地十分艰难的一点点清理油烟机。


相比较骆闻舟,费渡的任务就轻松很多,书房基本没有很多灰尘,大概擦一擦就很干净。提前结束任务的费渡百无聊赖地站在厨房门口抱着一大团的骆一锅,一起欣赏骆闻舟这清奇的姿势。


“师兄,虽然八块腹肌很好看,但这个姿势……不敢恭维……”费渡凝视着光裸着上身的骆闻舟不由自主的扶额叹道。


“费事儿,别站着说话不腰疼,过来搭把手!”骆闻舟直了直酸痛的腰朝费渡招了招手。


费渡将猫放回猫窝还顺手关上了厨房的门防止猫进来捣乱。


骆闻舟的姿势十分吃力,费渡则给他打下手,一会递递这个,一会递递那个。时间稍长,骆闻舟腰部的肌肉难免吃不消,费渡有些心疼,想伸手扶住他的腰。


可是偏偏忘记了自己刚刚洗过手,冰凉冰凉的手掌抚上布满细密汗珠的劲瘦的腰时,骆闻舟激灵了一下,半蹲的姿势顿时保持不住了,直接摔在了地上。


费渡颇为尴尬地后退几步把骆闻舟扶起来,“那个……我就是……”


“我知道,行了,我这儿也弄得差不多了,你出去把猫看好了,别让那两只胖团子出来作妖。”骆闻舟将费渡送了出去,自己摔了倒是小事,一会再把宝贝儿磕着了可要好生心疼呢。于是骆闻舟继续埋头苦干,完成最后的收尾工作。


厨房收拾完后,二人休息了一会,又继续转战卧室和客厅。窗帘,沙发套,抱枕套,床单,被罩,一一拆下来扔进洗衣机,洗好后二人合力将它们拧的不再滴水后挂在晾衣架上。


将着温馨的爱的小家打扫干净后,足足花掉了他们一天的时间,二人瘫倒在光秃秃的沙发上,窗外的夕阳没有了窗帘的阻挡自由的洒落进来。


费渡靠在骆闻舟怀里,手自然的搭在他小腹上,光明正大的揩油,手指沿着骆闻舟腹肌的形状一遍遍游走。大扫除过后的家里总有一股好闻的清爽气息,连呼吸的空气都充满了甜味。


这便是人间烟火气吧。


与你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与众不同的。


“哥,我爱你身上的人间烟火气,更爱你。”


呜呜呜,我最近实在太难得的高产了,快夸夸我!!!然后,小红心,小蓝手,还有关注哇!!!


预告哇,过年那天会更新哦~记得来看看我!!


评论(6)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