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亦

想找CP呜呜呜
企鹅:2284902494
我真的不高冷,很想有小可爱找我玩的!!!

【舟渡小甜饼】――怀孕


#沙雕小甜文,最近忙,长一点的没时间


#新人写手,文笔渣,介意勿看


    骆闻舟前几天从网上看到了一道新菜的菜谱,骆闻舟估摸着费渡应该会喜欢这种口味的菜,于是今天买了一些食材尝试着做。


    结果意料之中的正中费渡下怀。费渡本来晚上没那么饿,却被这道菜勾起了胃里的馋虫,晚上他吃了很多。


    骆闻舟一脸慈父笑的看着狼吞虎咽的费渡十分心满意足。


    两个人吃完饭收拾完餐厅都懒洋洋的坐在沙发上,骆闻舟一脸爱意的搂着费渡,费渡头靠在骆闻舟胸膛,手还很不老实的摸着骆闻舟的腹肌。


    骆闻舟伸手揉了揉费渡的头发,深呼吸了一口气,整个人彻底陷进沙发里了,在这种静谧的夜晚,跟自己深爱的人一起吃过晚饭躺在沙发上的日子真好。


    “师兄。”费渡低低的唤了一声骆闻舟。


    “嗯?”


    “师兄,你要对人家负责!”费渡在骆闻舟的胸口蹭了蹭,撒娇着说。


    “怎么了?”骆闻舟强压着内心里冒出来的一股火。


    费渡偏像不知道一样继续撩拨着骆闻舟:“你看,人家都怀孕了!”费渡撩起上衣,因为晚饭吃的多,肚子都有些鼓起来了。


    费渡蹙着眉,一双桃花眼带着满满的笑意与委屈,小嘴嘟着,活像个良家妇女,哦不,是良家妇男,一只手仍摸着骆闻舟的腹肌,另一只手在自己的肚子上画着圈圈。


    骆闻舟伸手抚上了费渡放在肚子上的手,然后“腾”一下把费渡公主抱了起来,“嗯……那让我好好疼疼咱们的孩子。”然后迅速带着费渡进了卧室。



评论(6)

热度(2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